close

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新北金山寵物禮儀公司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瑞芳寵物後事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臺北士林狗狗火化推薦

對于一些獨特的地名,我總是癡迷于它的來由和意義。在中國傳統文化里,一個地名的稱謂,可不是隨便起的。它是歷史的沉淀或者沉淀的歷史,亦是一道不會消失的文化符號。在它看似默默無聞的筋骨里,必然隱藏著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。從某種程度上,一個別樣的地名,即是歲月呈現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。禮縣鹽官,便是一個與我有緣的地名。 一 鹽官是一個鎮子,它不僅在當地名氣大,在甘陜接壤一帶也頗有名氣。當年,其騾馬交易市場盛況尤為可觀。每天清晨,在鹽官南面一片開闊的樹林里,夾雜著不同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,膽小謹慎的商販若想成交一筆生意,則雙方把手伸進袖筒里報錢數成交。那些驢、馬和騾子們似乎不太高興,用不滿的嘶鳴聲跟著新主人離去…… 市場管理員40歲左右。他個子不高,雙手喜歡背在身后,說話嗓門大,咋咋呼呼的,讓那些驢、馬和騾子們都很害怕。特別是他一張嘴露出的兩顆大門牙很是夸張,張嘴由于用力過猛,碩大的招風耳被撐得似乎還一呼扇一呼扇的。 此人不知是什么來頭,在鹽官街上經常打白條子賒賬,混吃混喝。不過,有一次在騾馬交易市場,他卻讓一頭憤怒的懷孕母驢踢掉門牙,成為街坊鄰里茶余飯后的笑料。后來,這個人成為我的一篇小說《驢怒》里的生活原型,不久刊發在《飛天》文學月刊上。 這是40年前,在我腦海里留存的最深印象之一。 二 用我當年的眼光看,鹽官充其量就是一個超大號村落。每天,稀疏的車輛與人力、畜力車行進在一條塵土飛揚的馬路上。當然,每遇鹽官逢集日,還是相當熱鬧的。我們便會推上架子車,從遠在10公里之外的一個叫陽坡大隊的知青點去鹽官鎮趕集,一直等日落之前匆匆返回。 去年初秋,與一群插隊同學相約去了禮縣下過鄉的山村,那段青澀時光仿佛又回到眼前。山還是那座山,溝還是那條溝,只是少了些昔日熟悉的鄉俗人聲。年輕人大多都紛紛外出打工,留下的老人斜倚柴門,用孤獨的目光,打量著寂寞平淡的日子…… 而今看鹽官,盡管歲月催人漸漸老去,但卻讓它煥發勃勃生機。尤其是鹽官的悠久歷史和文化底蘊,在時光的見證下,愈發熠熠生輝。鹽官曾為甘肅四大名鎮之一,三國時期稱鹵城。不知從何時起,西漢水從嘉陵江的一個臂彎流出,一路蜿蜒向北流經鹽官大地,讓這片神奇的土地,融入了中原文明、巴蜀文明和西域文明的基因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秦文化、商文化、鹽文化、馬文化、乞巧文化、三國文化、紅色文化及古道文化在這里交相輝映,落地生根。 據史書記載,司馬遷在《史記·六國年表》中記述:“夫作事者必于東南,收功實者常于西北。”秦人之興起,是歷史的巧合,還是巧合的歷史?不管怎么說,在鹽官這隅古老的土地上,的確上演了一幕幕風云際會的大戲。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西漢水滋養的鹽官正是秦人的早期都城!鹽官文管所的一名工作人員介紹,上世紀九十年代新發現的秦第一陵園———西垂宮正好位于距鹽官約15公里的大堡子山位置,即今鹽官西犬丘地區。 據考證,這里曾是秦人早期都邑的所處方位。消息傳來,這讓鹽官一帶的廣大百姓難抑激動之情,紛紛自稱是秦人后代。 三 翻開歷史的冊頁,不難看到,2000多年前,在一條大河的岸邊,草木稀疏的土地上,泛起一片片斑駁的青白。在微風中,咸澀的氣味里,透出一股特別的清香……于是,亦可由郡守設置的鹽官一職的官員前往專營井鹽生產事務,故“鹽官”一職后演變為一個地名,即今一直沿用的鹽官。 自西漢時期至唐代,鹽官井鹽生產日漸興旺。大詩人杜甫游經鹽官不勝感慨,詩曰:“鹵中草木白,輕者官鹽煙;官作既有程,煮鹽煙在川……”相傳,鹽官鹽井一度枯竭,尉遲敬德行軍至此,見一白兔跳躍馬前,他遂挽臂張弓射之。白兔中箭墜入鹽井,掘之后一股泉水涌出,于是,井鹽又復大盛。 著名的鹽井祠就坐落在新建成的鹽官古街上。這是一處幽靜的二進四合院落,幾棵大樹在陽光的映照下,灑落一地搖曳的光影。平時很少有人光顧,街上的當地人似乎更關心的是自己的鋪面裝修和生意。我們這些當年的知青在他們眼里,只是一群匆匆過客而已。在鹽井祠后院有一眼早已廢棄的古鹽井,加蓋了一個鋼筋網格,顯得異常冷清,仿佛默默訴說著歲月的無情與無奈。仿佛一個背影,一聲喧嘩,在漸行漸遠的“腳步”聲中,留下最后的陳跡……如今,鹽井祠前后院的亭臺樓閣,以及明清碑文的記載,依稀能折射出古時手工制鹽的盛況。 這是一段漫長的鹽文化紀年,從秦漢直至新中國成立之初,當地人一直食用鹽官的井鹽。可以說,鹽官古鎮的存在見證了時代變遷的步伐,它已融入了中華民族綿綿歷史與文化的長河中。據說,禮縣官方眼下正在申請將手工制鹽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,讓這一門面臨失傳的手工制鹽技藝“重生”。 夕陽西斜,漫步于鹽官古街,猶如在漫漶的時光里穿行。在心扉的深處,總是想讓遐想飛入秦漢的歲月,想象那時的鹽工制鹽的忙碌情景,以及他們憨厚、淳樸的面龐在夕陽的映襯下,綻放的笑容。他們吟唱著一首首兒時的歌謠,在飄動的鹵味中,憧憬每一天的生活…… 鹵味鹽官,鹵味里浸泡的鹽官喲,不腐、不溲,讓一粒井鹽承載了鹽官的一抹歷史煙云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在我的記憶中,每年的春節都是差不多的,熱鬧、喜慶而祥和。 春節的前幾天,是大人們最忙的時候,張羅這張羅那,但是,卻是我們小孩子最憧憬的時候。爸爸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,而我卻只能眼巴巴地看著,可望而不可即,于是,便急切地盼望著春節的到來。 除夕那一天晚上,當然也是我家最開心的時候,全家五口人一齊靜靜地看著春節聯歡晚會,偶爾外面傳來幾聲鞭炮聲,也會覺得特別有趣。電視里搞笑的小品,優美的舞蹈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這笑聲伴隨著窗外的鞭炮聲,顯得氣氛愈加歡樂。 拜年是我們一家人首要的任務。每到一家,我都要說上一句吉祥話,如:“新年快樂”、“恭喜發財”等等,而爸爸媽媽則送上一份拜年時必備的禮品,主人則會拿出一個紅包遞給我,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了,于是心里盤算著這錢該怎么用,買些零食?或是文具?買點玩的也不錯,誰知一回到家就被“無情”的媽媽給收了去,我只好無奈地把這些個幻想的泡泡給吹滅了。 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就到處做客,豐盛的飯菜,炫麗的燈光,大人們喝酒時的祝福包圍了我,而我呢?則拿來一大瓶飲料,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,誰知一會兒我的肚子便疼得厲害,難受極了,后悔啊! 正月十五元宵節,將意味著春節的結束,但在這一天,我們家還是要吃元宵的,過年的氣氛絲毫沒有減弱,照舊的笑聲,照舊的喜慶,照舊的開心。 就這樣,快樂的春節過去了,每當細細回想時,總會不禁笑出聲來……  >>>更多美文:快樂

攜一朵春紅,恬靜守歲月 2020-04-11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人生的出場順序很重要,有時候不是你不夠好,只是你來的不湊巧。春來尚且乍暖還寒,任何事情都要遵循必然的發展過程,縱然心急,也要讓自己靜心以待。只要不曾放棄努力,你所期望的結果,早晚都會到來。 春暖花開,萬物更新,草木吐綠,舊疾當愈,希望過往所有的不圓滿,都是未來驚喜的鋪墊,那些被冬眠在嚴寒的熱情,都能在春陽的明媚下蘇醒,迸發。 不要嘆息那些被擱淺的歲月,耽誤了預計的行程,因為嘆息沒有用,只能讓自己的內心更多消極。只要山河無恙,你我依舊,那么就讓一切從長計議,重新開始。 也不用焦慮那些患得患失的金錢物質,此一時或少,彼一時亦多,生活不會那么輕易就窮途末路,焦慮不能改變現狀,只能徒增心中愁苦。生容易,活容易,生活不容易,重要的是無論何時都要讓自己心存希望與動力,你努力向陽,才不會被陰影籠罩。 曾經以為,孤獨,是憂傷的,是全世界仿佛只剩下一個人的落寞;后來才明白,孤獨也是明媚的,那是一個人就能撐起全世界的堅強。 人生其實沒有什么好后悔的。且不說歲月不可返,人生難重來。很多事情就算能夠重新來過,以當時的心智和閱歷,大多也只能是當時的方式和選擇,難以避免同樣的結果。之所以會覺得有所懊悔,那也是因為經歷過后回頭看了,事情已然換取了生命的一次歷練和成長之后才會有新的想法。 成長的路上,我們總要允許自己交點學費的。沒有缺憾就沒有圓滿,沒有傷痛就辨別不出幸福的感覺。 所以,對過往的遺憾,請不要過多的苛責自己;對今天的處境,請學會發現美好;對未來的憧憬,要相信一切可期。如此,人生才能動力十足,向陽而生。 人生,若能避開猛烈的歡喜,自然也不會有那悲傷來襲。生命正因為悲喜交織,苦樂相融,才能豐盈充實,多姿有趣。正如四季更替,沒有變換,何來風情。 看淡平常事,自有平常心;不為欲所縛,安暖亦是福。不怕日子清苦些,就怕人心窮。只要你能安撫得了那顆焦躁不安的心,你就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按部就班的規劃好當下的生活,照顧好自己及家人,走好當下的每一步。 畢竟,生活時有陰晴時有缺,唯有擺好心態安然面對,才能見得陽光與彩虹。 花開日漸盛,攜一朵春紅,恬靜守歲月。不要走的太慢,因為花會凋謝;不要走的太快,因為花還未開。放下心中包袱,不慌不忙,穩步向前,戒驕戒躁,微笑行進,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。 作者簡介:心柔,原名譚成妍,中國散文學會會員;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;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。已出版散文集《心柔若水》《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》。公眾號心柔心語(XRxinyu),心柔微文學(XRweiwenxue)。微信xrwx668899.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(Bai-Cao-Yuan),轉載請在后臺回復“轉載”.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汐止寵物安葬評比
台北大同寵物後事推薦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指南94042新北金山寵物安樂園推薦 》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?74948

arrow
arrow

    c86f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